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 你会不会购买?

喜欢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相信都会十分关注苹果手机的价格。然而近日,有消息称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等于是打8折,为什么会这么便宜的呢?这个消息出来后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下面我们一起详细来了解一下。

海南免税最新政策

现在人们去旅游都是会去一些免税政策较好的地方,就好像现在海南离岛,7月1日是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实施的第一天。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一次性可购买4部,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吸引了广大游客去购买。

大家都知道7月1日是海南免税新政首日,新政策的特点是将每人每年的免税购物金额从30000元提高到100000元,并将手机等电子消费品列入免税商品清单。如今iPhone免税后成了“廉价安桌iPhone”价,国行优惠力度高达2500元,而且每个人一次可以购买4部免税手机,你会不会买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