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vivo X50 Pro+将开售 价格大概多少钱

在中国手机市场上,不同的手机品牌将有不同的特点,所以每一部新手机上市之前必然也会迎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现在有消息称,vivoX50Pro+将开售,那么时间定在什么时候呢?还有这款新机价格大概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vivo

vivo,这是大家最熟知的国产品牌之一,不仅是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手机品牌,更是是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国际化品牌。然而,vivoX50系列已经在上个月初正式发布,X50和X50Pro已经开卖了。现在vivoX50Pro+将开售的消息也来了,时间定在7月11日0点。

vivox50pro+不仅具有5000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模组,更升级了1/1.3英寸的三星GN1“大底”,还采用了旗舰级的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12+256GB内存以及120Hz曲面屏,具有顶级的性能表现和游戏操作手感。

价格方面,vivox50pro+已经在vivo官网开启预售,有驼色和引力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8+128GB版本售4998元,8+256GB版本售5498元,12+256GB版本售5998元。这款新机是否值得购买呢?其实,在配置、功能、售价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所以小编个人觉得值得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