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再度跨界进军美食你买吗?

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其中五菱汽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了,近日五菱汽车造螺蛳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螺蛳粉应该不少人都爱吃,知名的品牌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现在五菱汽车再度跨界进军美食,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菱螺蛳粉来了

五菱汽车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疫情期间,五菱汽车推出五菱口罩、五菱测温车、五菱地摊车。继这些之后,五菱公司再度跨界融合,初试“美食界”的第一力作。那么五菱螺蛳粉如何呢?

五菱螺蛳粉推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期间,螺蛳粉格外受欢迎,各大电商平台先后宣告断货,五菱汽车从1985年成立至今,“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一直作为品牌发展理念,如今推出螺蛳粉了,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区别于普通袋装螺蛳粉,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贵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

今天五菱还发布了6月销量,五菱品牌销量同比增长49%,达94807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五菱螺蛳粉目前售价暂未公布。不过五菱汽车此次操作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想要买。那么你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