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满足两个条件可离京 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

在上个月,北京疫情又严峻了,随后,采取了各项措施,比如说,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离京,其他地区的人持有核酸证明。然而,现在又首都机场发布了公告,在京人员满足两个条件可离京,此外,从今天开始,国际机场要求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

机场

前段时间,北京因疫情出现了新增,对人员离京采取了相关措施,比如说持有核酸证明才能离京。那么,现在离京还要核酸证明吗?根据首都机场公告,只要大家满足两个条件可离京了,哪两个条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记者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获悉,根据北京口岸入境管理联防联控前方指挥部要求,7月4日零时起,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可离京: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

当前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相关政策:自7月4日0时起,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调整之后,去哪儿网数据显示,7月3日17时至18时,进出北京机票预订量与16时至17时相比增长超2倍,其中从北京飞往上海、成都和三亚的航线订量最高。选择乘火车出京的乘客则更多前往北京周边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