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申卡被拒征信有记录吗 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信用卡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好多年轻人身上都有办理一两张信用卡来使用,毕竟这是一种超前消费的方式,可以有效缓解经济压力。可是有些人满心欢喜地申请了一张信用卡,却遭到拒绝,那么,申卡被拒征信有记录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

信用卡办理条件

如今银行审批信用卡是会去查征信报告的,所以这个时候很多申卡被拒的朋友,就担心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记录。通常来说,如果信用卡申请被拒绝的话,它将不会被记录在信用报告中,因为个人信用报告由个人信贷记录、公共记录、查询记录三个部分构成。

总之,信用卡被拒是不会体现在征信报告上的,但是仍会影响后面的信用卡、贷款审批。据了解,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有很多的,就像个人资质不达标、个人信用不达标、申请资料有问题、以及短期内频繁申请信用卡等,从而导致申卡被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