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卢沟桥将临时关闭 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开放?

卢沟桥这个名字,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不少人也许都是在课本里头第一次听到它的,它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备受游客们的青睐与欢迎,但是有最新消息称,不久之后,卢沟桥将临时关闭,那么关闭后,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开放呢?

景区的关闭与开放,或受诸多因素的影响,疫情期间,也有很多景区开开合合,有些恢复开放了,还要重新再关上,但这次卢沟桥将临时关闭,又是出于什么原因呢?根据7月3日消息,北京丰台区卢沟桥将临时关闭于7月7日,届时景区也将暂停参观游玩。

卢沟桥7月7日将关闭

至于何时恢复开放?其实此次卢沟桥临时关闭,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从目前掌握的消息得知,卢沟桥将于7月8日重新开放迎客,但是为什么临时关闭,原因并没有提及。据资料显示,卢沟桥门票10元-20元一人,其中,成年人是20元,学生和老人可以享受半价10元的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