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印度男子戴纯金口罩 价值近3万能预防新冠病毒吗

目前全球疫情仍然持续蔓延中,为了防控疫情,外出依然要保持佩戴口罩的工作。然而,在这次疫情中,不少人对口罩的制造可谓是“脑大洞开”。近日,印度男子戴纯金口罩的照片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看看这款口罩到底长什么样子?以及价值多少钱?

口罩

据了解,该男子是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市居民,名字叫做香卡·库拉德。他花费了28.9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7359元)让人打造了一款纯金的口,特意打造得非常薄,口罩上有多个细小的孔以方便呼吸。这个黄金口罩价值近3万,究竟能预防新冠病毒吗?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该男子也不确信是否能够预防新冠病毒。原来该男子从小就对于黄金打造的饰品非常着迷,现在打造一个价值3万的黄金口罩也是一时兴起的。目前,印度男子库拉德戴黄金口罩的图片已在各大社交媒体疯狂转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