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印度男子戴黄金口罩预防新冠 价值近3万元

其实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口罩是市民出行必备物品之一,大家都知道戴口罩能够预防疫情入侵,所以在市面上不同品牌口罩有很多人购买的。只不过近日,据报道称印度男子戴黄金口罩预防新冠,这是否有效呢?

口罩价格

疫情期间,佩戴口罩能够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因此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着想,大多数人都会自觉出门带口罩。可是现在,印度男子戴上黄金口罩以抵御冠状病毒,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据悉,黄金口罩花费了近30万卢比(28401元人民币)了。

最近,印度新冠状肺炎疫情大爆发,不少人纷纷戴起了口罩。但是,据报道称有一名土豪竟然花费近30万卢比(相当于人民币接近3万元),做了一只纯金口罩。据了解,黄金口罩重量很轻,重50克,有非常小的小孔,确保不会呼吸困难。被问到黄金口罩是否有效,他解释称,我不确定这对防止新冠病毒感染是否有效,但是自己感觉挺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