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安宫牛黄丸多少钱一粒 购买哪个品牌最好

说到安宫牛黄丸,这是一种常用的急救药,具有清热解毒、镇惊开窍等功效,想必经济条件过得去的家庭在急救药箱里必备着一颗安宫牛黄丸。那么安宫牛黄丸多少钱一粒呢?要是购买哪个品牌最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安宫牛黄丸最新价格

据了解,在药店里售卖的安宫牛黄丸价格都是区分等级的,不同等级,不同品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最低级的价格大约在200元-300元价位;中等级的价格在500元-600元价位;最高等级的价格在800元-1000元以上价位。

安宫牛黄丸价格已经了解清楚了,接下来要关于品牌方面也需要深入关注一下。在药店里安宫牛黄丸品牌也有不少,根据大数据评选,2020年安宫牛黄丸品牌排行榜中分别有:同仁堂、胡庆余堂、华佗、九芝堂、阿里健康、宝芝林、宏济堂、德生堂大药房等等,这些都是口碑较好的品牌,大家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