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能还房贷吗 明确告诉你:不可以!

提及信用卡,相信大部分年轻人基本人手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因为信用卡消费刚好符合年轻人超前消费的方式。在使用信用卡上,不少人在疑问一个问题,那就是信用卡能还房贷吗?按照准确的来说,信用卡是不可以还房贷的!

信用卡还房贷的后果严重吗

你要知道,还房贷需要银行专门开立一个还款账户,你只有将现金存入账户,或者转账到账户里,才能完成房贷的还款。所以说,你的信用卡不能直接利用信用额度来还房贷。建议大家还是老老实实还房贷款吧!不要想着钻法律的空子。

很多人都认为,信用卡可以进行套现,这样使用取现出来的资金还房贷。不是说这种方式并不可以,但你要了解清楚,这种方式还房贷就等于用银行的钱来还银行的贷,一旦被银行发现,很可能会被认定为恶意透支信用卡,这样会给呢的个人征信带来很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