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全系价格曝光 激起消费者购买欲望

不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受欢迎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经常更换手机的人有很多,苹果手机更是受果粉们喜爱了,这iPhone12的消息有不少人都很期待,那么现在有iPhone12全系价格曝光了,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12将到来

每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一般有新机上市的话,消费者都会拿来和旧款的手机比较的。现在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特别是5G手机的受欢迎,现在很多品牌都推出5G手机了,那么iPhone12支持5G,你会买吗?

iPhone12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下半年也会推出最新版的iPhone12,这也是万众瞩目的焦点,随着发布会逐渐到来,iPhone12的配置价格也被不断爆料,iPhone12和以前一样共推出了四款机型,其中最廉价的iPhone12售价649美元,折合人民币4585元,绝对称得上最廉价的旗舰,甚至要比iPhone11还要便宜,这样的价格也太感人了。

这iPhone12的价格肯定会让一大批的消费者激起购买的欲望的。此次iPhone12全系标配5G版本,还都是5nm工艺的A14处理器,性能更加出色,直接采用骁龙X60调制解调器。另外苹果可能在今年的iPhone12系列上升级内存,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版本都能雨露均占,其中高配版将会升级6GB内存,而一般的入门版依然是4GB内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