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欧洲老妇闲置中国花瓶拍得6300万 是乾隆时期花瓶

众所周知,我国有很多花瓶价值是很高的,比如说古代乾隆时期的花瓶。这不,有欧洲老妇闲置中国花瓶拍得6300万元,而这个花瓶是古代乾隆时期的。而且,是乾隆皇帝御用的,据说,该花瓶一直放在宠物房里,然后,被一位艺术顾问直接认出是价值不菲的花瓶。

花瓶

古代有很多物品流传到现在很值钱的,并且,经常有有古代物品拍出高价的消息。如果是皇帝使用过的,那就更加值钱了。你看,有一名欧洲老妇闲置中国花瓶拍得6300万元,这个花瓶已经在一间宠物房放置了有50年。

当地时间11日,一个中国古代乾隆时期的花瓶以超900万美元(约人民币近6300万元)的价格在英国一家拍卖行售出,而在过去50年间,它一直被欧洲一位老妇置于自己的宠物房。据称,该花瓶是为中国乾隆皇帝打造的。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花瓶是在老妇的宠物间被发现的,英国苏富比拍卖行将其描述为“丢失的杰作”和一次“技艺之旅”,据称花瓶是为中国乾隆皇帝打造的。据苏富比拍卖行介绍,荷兰阿姆斯特丹的一名艺术顾问罗森塔尔(ohanBoschvanRosenthal)首先发现了花瓶。

在一则视频中描述了他在老妇布满灰尘的房间第一次见到花瓶时的情景,“房间里还有一些艺术品,老妇的四只猫在这些艺术品周围来回走动,随后她指着放在橱柜上的花瓶让我看,她知道这件物品很有价值。”

罗森塔尔称,尽管他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但他注意到这不是一个普通的花瓶。他把花瓶的照片寄给苏富比拍卖行亚洲去主席尼古拉斯·周,经鉴定,花瓶确实价值不菲。该花瓶也是过去10年来第三个拍卖价格高达数百万的中国古董花瓶。2010年,同样属于乾隆时期的中国花瓶以68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2018年,在法国阁楼一个鞋盒中发现的中国花瓶则以19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