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手机支持北斗功能 系统功能涉及面极广

智能手机和过去的手机相比,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智能”二字,在智能手机当中,加入了各式各样高质量、高性能、高精度的系统和配置,拥有了它们,一台手机都能走遍天下,据悉,现在大部分的智能手机支持北斗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功能涉及面极广

北斗系统功能可在手机实现

在8月3日当天,北斗系统的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大部分智能手机支持北斗功能,而且许多支持高精度应用的手机产品,也都已经上市,这不禁让人开始好奇,手机支持的北斗功能到底都有哪些?它的真有传说中那么厉害吗?那么,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北斗系统有什么功能

根据资料介绍,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功能有四大功能,此外还可用于军事上,以及民用方面,智能手机支持北斗功能,不仅仅是可以帮助人们找到精准的定位,它还具有全球和区域短报文通信精密授时国际搜救等强大的功能体系,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所以说,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功能涉及面真的非常广。

北斗三号系统功能强大

在军事功能方面,对于支持北斗功能的手机,可以满足人员搜救、水上排雷的定位需求,除了可供自身定位导航外,高层人员还能随时通过这一系统掌握部队的具体位置,并且传递命令。在民用功能上,可促进中国天气分析和数值天气预报,有利于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的提升,减少交通阻塞,另外,还可应用于应急救援,有效缩短救援搜寻的时间,甚至可以实现对草场牧草、牛羊的动态监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