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交首付后多久办按揭 让内行人来告诉你答案!

如果家庭条件好一点的,可能会选择全款买房,这样比贷款买房的朋友多省一笔利息费用。不过,现在很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这样可以减低经济压力。那么,买房交首付后多久办按揭呢?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让内行人来告诉你答案!

房贷一般多久批下

其实,在我们身边时不时会遇到交首付后,贷款批不下来的情况,因此,计划买房的有都比较担心自己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提前来弄清楚相关内容,究竟交首付后多久办按揭?看完以下介绍,你心里就有底了。

根据业内人士解析,从交首付到银行按揭的步骤,一般在贷款人个人征信良好的情况下,第一次办理房贷的话,房贷只需要30天左右就能够批下来了。关于还款方式,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主要有2种还款方式,比如:等额本金还款、等额本息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