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旗H9将于8月23日上市 售价大概多少钱?

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的,所以现在不同品牌汽车有很多人购买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红旗H9将于8月23日上市,你知道售价多少钱吗?

红旗新款H9

日前,根据红旗汽车官方宣布,红旗旗舰车型H9将于8月23日上市,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33万-60万元。其中红旗H9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另外还有7种车漆配色可选,包含2种双拼配色。

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越来越多了,毕竟每辆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说起红旗汽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的。然而现在,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的红旗H9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预售33万元起,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