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学校回应1620元天价校园网费 收费符合标准

随着网络应用的广泛,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网络了,对于在校学生来说,校园网的使用必不可少,当然收费上也是学生们会关注的,近日网曝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南校区现天价校园网费用,于是学校回应1620元天价校园网费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校园网费收取

校园网是为学校师生提供教学、科研和综合信息服务的宽带多媒体网络。不同的学校网费的收费标准是大有不同的。当然遇到收费不合理的情况,学生们肯定是会反映的,不过对于近日天价校园网费的情况,学校回应收费符合标准。

1620元天价校园网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7日,网曝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南校区现天价校园网费,一个宿舍一个月网费1620元。学生称,移动运营商网络更好,但学校不让运营商建基站,同学们只能使用校园网。

于是这1620元天价校园网费的事件引起了关注,当然针对天价校园网费学校回应了,表示收费符合标准,每月15元限时80小时,超出80小时按0.4元/小时收取,没有网传的高达1000多的网费,同学应该是将网费叠加计算的,应该是学生算错了,移动信号问题正在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