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被要两千开锁费 拒绝业主要求只愿赔偿五十元

随着社会的变化,越来越多人买得起汽车了,但是背后的停车位问题,却是十分的紧张,有一些城市想要停车需要排队很长时间。但是外出的时候,你会不会选择乱停车呢?你看,现在男子被要两千开锁费,因为误停别人的停车位。

停车被锁

根据男子称,由于小区的车位租户与业主都是没有固定的,所以平时看到有空位就会直接停进去,可是万万想不到,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的车被锁了。与业主沟通的时候,却被告知要给两千元开锁费才可以开锁,男子并没有答应。

随后男子愿意给五十元,业主自然就不会接受。无奈之下男子只能把被锁的轮胎给拆了,换上备胎之后就把车开走了,以为此事结束了。第二天男子的车胎被划了,换四个轮胎需要上千元。

男子知道自己有错,但是将自己车胎划破了,对方的责任更加大。男子第一时间怀疑是业主报复,因为之前没有同意给两千元的开锁费。而业主的父亲表示,已经为此事批评儿子了,至于四个轮胎的事情,需要问清楚才会知道。目前此事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