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了地下车位后悔死了 人防车位千万不要买

【导语】无论是购买房子还是地下车位,一定要了解清楚,因为这是关乎到大家的利益问题,如果不了解清楚直接去购买,造成的损失也只能自己去承担了。有人买了地下车位后悔死了,因为他被忽悠买到了人防车位。

地下车位价格

人防车位一般位于建筑物不同楼层的普通车位,一般位于普通车位较低的楼层。大型封闭式铁门是人防车位区域的标志之一,有些建筑中人防车位与普通车位在同一楼层,按不同区域划分。

人防车位,不要购买,因为人防车位产权归国家所有。但是在不妨碍防空功能和业主车位需求情况下,投资建设者拥有人防车位不超过20年的使用年限,可用于出租收益,国家战时无条件征用。因此,购买之前也要了解清楚。

同时,大部分地区的人防车位,仍然还是不能办理产权证的,由于法律对人防车位产权仍不完善,因此需要根据当地法律法规而定。但如果被忽悠买到了人防车位,记得及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怎么判断是人防车位

1、独立人防地下室有人防口,门为厚重的防护门和封闭的防护门,易于区分。里面的停车位都是人防停车位。

2、如果人防地下室建在地下室划分区域,一般小区需要集中处理,那么人防防护门(防护门和密闭防护门)围绕空间内的停车位肯定是人防停车位。

3、有一些数万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有很多防护门,很难识别。我们可以通过观察社区规划图来区分哪些是人防工程停车位。一般来说,开发商在报告规划时已经明确了地下室的功能,哪些部分是人防工程,哪些部分是可以出售的产权停车位

人防车位到期后怎么处理

人防车位20年后到期可以继续租赁,人防车位只能出租,不能出售。合同书中要求了使用年限,一般租赁人防车位只有应用二十年,期满后物业管理取回停车位再租赁,若不产生战事或我国无征用土地要求,可以再次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