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巴西进口冻带鱼内包装检出新冠 近期购买海鲜要谨慎!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放松警惕了吗?郑重告诉大家,还没到放松警惕的时候,因为现在国外疫情依然存于严重的形势,我国还在面临这境外输入的风险,你看,又有进口海鲜中招了!一批来自巴西进口冻带鱼内包装检出新冠阳性,

巴西进口冻带鱼

在此再提醒广大消费者,近期购买进口海鲜要谨慎!根据海关总署最新通报得知,从巴西进口的1批冻带鱼1个内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相关规定,自9月26日起,暂停接受巴西注册编号为SIF3218的水产品企业进口申报一周,期满后自动恢复。

其实,今年内从巴西进口冷冻食品外包装不止这一次检出新冠阳性,早在8月12日,深圳海关从巴西进口的冷冻鸡翅外包检查出新冠病毒。不过,巴西作为食品出口大国,也是我国重要的对外贸易伙伴,相信接下来会积极加强进出口措施,让出口食品得到一定的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