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避免非必要跨境旅行 更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现在已经是9月28日了,距离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是不是很兴奋呢?随着国庆中秋的来临,如今外交部提醒尽量避免非必要跨境旅行,旅客外出游玩更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国庆节假期旅游

虽然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但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还处于严峻的状态中,所以游客出国旅游仍面临较大健康和安全风险。建议广大旅客,尽量避免非必要的跨境旅游,避免当前的国外疫情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

十一黄金周将至,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合一,不少市民的出游计划提上日程。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大流行状态,境外仍在扩散蔓延,建议广大市民以京郊和中短途旅游为宜。另外,外出旅游要佩戴好口罩、手消等防护用品,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并且旅行期间要服从旅行目的地新冠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