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飞天茅台53度市场价格 双节来临白酒价格如何?

市场上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在一些节假日的话,白酒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其中飞天茅台就是受欢迎的白酒之一了,那么飞天茅台53度市场价格多少呢?还有明天就是中秋国庆节了,双节来临白酒价格如何?

飞天茅台53度多少钱

飞天茅台酒是一款酱香型白酒,采用高温制曲,二次投料,堆积发酵的生产工艺,一般一年为一个生产周期,取酒后经过勾兑、陈贮而成。随着国庆、中秋佳节将至,茅台多个直销渠道商不断加大放量,但是仍然是一瓶难求,我们一起来看看!

飞天茅台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地区售卖的飞天茅台酒价格是有差异的。中秋、国庆双节前,走访北京各酒水销售门店发现,53度飞天茅台专柜零售价已涨至3099元,相较去年“十一”假期前的2400元,上涨幅度近30%。

茅台酒投放量

双节到来,白酒市场也迎来消费旺季,各大名酒纷纷调涨产品价格,但也有一些品牌的白酒有优惠,如: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青花郎、水井坊等。贵州茅台作为白酒龙头企业,在不断增加市场投放量,以更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解决消费者购酒难、购酒贵的问题。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33万瓶飞天茅台投放到市场,而茅台酒终端市场价格仍在不断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