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前门1916香烟怎么样 市场售价多少钱一包

提起“大前门”香烟,这是一款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香烟品牌,就这样一直陪伴在消费者身边,可以称得上“知己”的称号。那么,大前门1916香烟怎么样?还有市场售价多少钱一包?不管是精致的外包装,还是浑重本草味的口感,都一直备受老烟民喜欢和追捧。

大前门1916口感

大前门至今仍在生产销售,其影响力不言而喻。其中,一款大前门1916香烟,在2016年9月“大前门”上市100周年之际隆重亮相,外包装灰朴,还算雅致,无盖软包,短盒,不是常规84CM的包装,市面上售价在18元/包,180元/条。

在口感上,简单形容起来,就是硬中华的味儿,感觉抽了一支不太纯的硬中华,但这不纯又有自己的特色,大前门的中华味儿比牡丹333的要浓很多,单从味道上是完全可以以假乱真说是中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