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自动驾驶出租车来了 有两个约车方式

出租车在每个城市担任着很重要的一个角色,方便了大家出行。如果有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你会去体验吗?现在北京自动驾驶出租车来了!而且是免费试乘的。市民们不用预约,直接下单,即可体验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了。

自动驾驶汽车

从百度方面了解到,当前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在北京全面开放了,市民们在海淀、亦庄等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进行下单就行了。可是,现在问题来了,如何下单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呢?据了解,有两个约车方式的。

北京用户想要乘坐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有两个约车方式:一是打开百度地图-打车-自动驾驶-选择上下车站点,二是下载Apollo Go app乘车。目前,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淀区、顺义区的数十个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进行开放了,运营时段为周一到周日的10:00-16:00。

对于乘坐人员也是有要求的,要年满18至60周岁,同时,车内会有安全员随时保障行车安全。此外,由于市民体验自动驾驶出租车时,上下车均需要在指定的数十个站点乘车。在百度推出的独立APP Apollo GO上,就能看到附近上车点,还能显示市民到推荐起点的导航路线,引导市民更快到达乘车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