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K30S配置被曝光 售价或2000档

近日,关于红米K30S系列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而且,在昨日中国移动官微直接给出了红米K30S的图片。与此同时,现在红米K30S配置被曝光了,已经确定搭载骁龙865芯片,支持33W快充,可以看到配置方面是不错的!

小米手机

目前,关于红米K30S手机的消息被曝光的差不多了,配置参数、外观都曝光了。另外,也确定了将会在本月发布红米K30S手机,不过,红米K30S手机的价格并没有曝光出来,现在猜测红米K30S手机售价或在2000档。

在昨天中国移动的官微直接给出了红米K30S的照片,而现在有博主更进一步,直接给出了红米K30S的入网详细配置信息。红米K30S采用的是6.67英寸的LCD打孔屏幕,分辨率为2400X1800,并且支持30-144Hz的自适应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支持33W快充。

入网信息显示颜色多达八种,参考小米10T估计也就是三种左右。另外,红米K30S系列有两个版本,外观上它们都是正面采用单摄打孔屏,机身背面摄像头采用矩阵设计,这是海外版的这个下边框有点宽,国行版如果能小点就好了。据悉官方的预热时间要放在下周,估计会是下周二,发布时间则会定在10月27号。价格应该会在2500元左右起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