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40售价被曝 全系新机国行版价格表

今天又有新机亮相了,按照原定时间,华为Mate40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日正式召开,不过,在发布之前,华为Mate40售价被曝光了,从曝光的信息上看,今年的最低价和去年并无二致,最高价依旧破万元不等,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表

作为华为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系列向来都很受欢迎,虽然价格昂贵,但在消费者看来,更重要的是,性价比让人满意,只要手机的确是好东西,价格贵点也不是大问题,喜欢它的人自然会喜欢,如今华为Mate40售价被曝,全系新机国行版价格表已经出来了。

在价格上,预测从来都没有确切的标准答案,但既然华为Mate40售价被曝光了,那么就来看看全系新机国行版价格表吧。其中,华为Mate40手机最低价为4499元,最高为4999元;华为Mate40 Pro最低售价为6499元,最高售价是6999元;华为Mate40 Pro+售价是7999元起步;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本),售价是12999元起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