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印度将推廉价5G手机 价格不到500元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少不了的通讯工具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当然每一款都有其特色。消费者购买手机除了在意品牌之外,手机的价格也是会留意的。今日有消息称印度将推廉价5G手机,具体多少钱呢?

廉价5G手机多少钱

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基本上你买了新机不久又有新机上市了,现如今5G手机不少人都有购买,特别是5G手机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如果说有不到500元的5G手机,你会购买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廉价5G手机价格

据了解,据印度当地通信社援引Jio公司匿名员工的话说,他们正努力让印度在2021年实现“5G生态体系”。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计划在一年内推出一款价格在5000卢比(约合人民币452元)的5G智能手机。

有消息人士称,推出后的手机价格甚至将有望进一步下降至2500卢比(约合人民币226元)至3500卢比(约合人民币316元)之间。另外,印度计划在2021年举行5G频谱拍卖,RelianceJio希望在这项技术中占据领导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