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人社部谈养老金 9757亿元已经到账投资

养老金是退休人员的基本生活保障,是在退休者没有劳动能力,没有劳动收入的情况下,唯一一笔不需要付出劳动就能拿到的钱,所以对养老金的关注向来比较多,日前,人社部谈养老金投资运营工作,称9757亿元已经到账投资。

养老金已到账9757亿元

从一开始购买养老保险,就要按月到期缴纳养老保险费,连续缴纳满15年以后,可以在退休手续办理完成后的次月开始领取养老金,但是15年是基础缴费年限,达到这个要求,养老金就会照常发放,不过资金不会太多,缴费年限越长的,养老金也会越多。

根据10月23日消息称,2020年前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人社部谈养老金表示,养老保险基金省级统筹工作全面推进,全国已有26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现了基金省级的统收统支,前三季度的资金已经缴拨到位,在价值1.1万亿元的合同里,9757亿元已经到账投资

养老基金委托投资

根据央视此案经报道,截至今年9月末,社保卡的持卡人数已经多达13.25亿人,覆盖了全国94.6%人口,说明中国越来越多的人都购买了社保,今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全面完成,全国有超过1.2亿退休人员受益。据介绍,目前已有21个省份启动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