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蔚来汽车回应爆胎维修花14万 维修费合理

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每个品牌都是有消费者购买的。不过要提到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的话,大家都会想到蔚来汽车,近日关于十四万元补胎费用的消息引起关注,于是蔚来汽车回应爆胎维修花14万,称维修费合理,具体如何?

蔚来汽车维修花费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蔚来汽车的车型有很多可以选择,蔚来汽车因爆胎而花费14万元维修费的事件,我们一起来看看!

蔚来汽车爆胎维修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位郑州蔚来ES8车主只因爆胎而花费14万元维修费,事故车主郑先生通过网络平台表达着对蔚来品牌的强烈不满。据郑先生描述,今年9月3日事故造成ES8左前轮轮毂破裂,车胎破损。郑先生去交付中心提车时,发现维修费用高达14.6万元,保险公司拒绝赔付,这笔钱需要郑先生自己支付。

郑先生认为蔚来授权维修点“过度维修”。蔚来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就此进行了回应。针对此事,蔚来已经向郑先生表达了歉意。经认定,此事故是一项重大车损事故,除轮穀轮圈外,车辆底盘和悬架系统也受到严重损伤。经确认,该事故车的维修项目和费用是大体合理的,并非报道中描述的修理一条轮圈十四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