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肯德基正式开卖螺蛳粉 原味价格每包14.9元

众所周知,螺蛳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特色小吃之一,基本上大多数人都喜欢吃,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有螺蛳粉售卖。近日,肯德基正式开卖螺蛳粉了,消息一出立马登上热搜,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应,螺蛳粉价格大概多少钱一包呢?

肯德基售卖螺蛳粉

根据了解到,就在10月26日,肯德基螺蛳粉正式开售了,其中螺蛳粉有原味和鸡肉味两种口味,但店内并不提供堂食服务,因为这些螺蛳粉气味特殊性。据悉,肯德基在开售当中,在肯德基南京路门店发现该产品库存仅剩几包,鸡肉味的早已售罄,有不少消费者都有购买。

如今有记者发现,肯德基螺蛳粉每包的价格要略高于其他品牌,原味螺蛳粉每包14.9元,大片鸡肉味每包19.9元。另外,当天有记者亲自体验了原味螺蛳粉,发现相比起其他品牌相而言更细、口感Q弹,你想尝试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