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网购可能存在的陷阱 各位消费者需要留意

每年的双十一是购物的狂欢节了,在这天好多人都会选择买买买,因为双十一好多商品都是打折出售,价格相比平时便宜不少。但是,大家需要警惕双十一网购可能存在的陷阱,各位消费者需要留意了,接下来一起看看。

双十一网购

虽然双十一是光棍节,但也是购物消费节,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相信好多人都会在双十一购物,而我们在消费的时候需要小心这些暗藏的陷阱。比如:打折之前,暗中抬价;人气赚够,“特价”缺货;次品冒充好货;付了定金不退还;满额优惠券等等陷阱,希望大家在网上购物的时候能够擦亮眼睛。

距离双十一购物节还有十多天的时间,但打开各大网站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双十一购物优惠的广告。但是在双十一有些物品确实物美价廉,花比以前更少的钱,可是也存在着太多的弊端。大家网购之前一定要注意以上这些陷阱,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另外,双十一剁手一时爽,但理性更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