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威马召回1282辆电动汽车 电芯质量存在起火风险

大家应该知道和燃油车不同的是,电动汽车是用电池的,所以在日常中越来越多人购买电动汽车,而且对环境影响相对传统汽车较小,降噪效果也不错。近日,据报道称威马召回1282辆电动汽车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往下来看看。

电动汽车召回原因

日前,根据威马召回电动汽车公告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电芯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杂质。汽车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产生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主动召回1282辆存电芯质量问题车辆,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汽车。

另外,威马将会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动力电池,所以相关车主立即更换电池,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并且更换动力电池是免费。不过,公司承诺,在这些车辆召回期间,给车主日常出行受到影响,威马将会提供合理的补偿方案,所以车主们需要留意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