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养猫隐藏攻略 教你如何触发隐藏任务

2020年的双十一狂欢节来势汹汹,连11月份都还没到,国内各大电商平台便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发力了,今年双十一,淘宝、天猫推出了“撸猫”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养猫,这里有份双十一养猫隐藏攻略,就让小编来教你如何触发隐藏任务吧!

双十一养猫隐藏任务

往年都是京东、苏宁等平台提前启动双11活动,但今年淘宝天猫也来了,按照2020年天猫双十一的活动安排,一共分成两波,第一波从10月2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同时,这期间也是商品的预售期,消费者在此期间支付定金,可以在11月1日支付尾款,但除此之外,双十一养猫活动也是个重点。

双11超级星秀猫隐藏任务

双十一养猫活动全称叫“超级星秀猫”,在淘宝、支付宝都可以找到超级星秀猫的活动入口,进入后,领取喵币即可开启养猫之旅,领取的渠道和方法也挺多的,只是需要花一点时间,除了完成任务以外,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组队获取喵币,当猫咪等级越来越高,可以兑换的红包金额也会越来越大

双11养猫隐藏玩法揭秘

不过,玩了这么多天,你知道双十一养猫活动还有一些隐藏的玩法吗?快来看看双十一养猫隐藏攻略,教你如何触发隐藏任务!在这个活动中,除了领取喵币,还有猫猫玩水吃鱼干等隐藏任务,第一个方法就是不停地获取喵币喂猫,从而触发隐藏任务,在喂猫过程中多加注意一下就好了。

另一个方法是在隐藏任务触发的同时,会有掉落的宝箱,宝箱里随机的一个任务,就可以找到猫猫吃鱼干的任务,或是玩水任务,只需点击进去玩游戏就行了,游戏结束后,会有相应的喵币作为奖励。目前的隐藏任务只有这两个,但不排除后期还有其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