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员工辱骂顾客 苍蝇被辩称为火锅“大料”

海底捞火锅店一直是家庭、朋友聚餐的好去处,众所周知,海底捞的员工服务态度一向很好,很多消费者愿意去海底捞,很多都是冲着服务去的,可是最近,有关海底捞员工辱骂顾客的新闻在网上引发关注和热议,火锅中出现的苍蝇被辩称为火锅“大料”。

海底捞火锅吃出苍蝇

根据沸点视频中的内容了解到,近期,河南郑州的李先生为接待朋友,请他们到海底捞火锅店用餐,却没想到在火锅中两次吃出苍蝇,当他们向服务员反映之后,服务员上前用汤勺捣碎苍蝇,甚至辩称是大料,过程中,该名店员不让李先生拍照,还嘟囔李先生等人是神经病。火锅中吃出的苍蝇被辩称为火锅“大料”,如此看来,苍蝇似是有了“新用途”。

实际上,李先生一行三人全都是海底捞火锅店的黑卡会员,也不会故意惹事找麻烦。一开始,海底捞门店方面提出为他们免单,但是李先生拒绝了,只是希望海底捞能向他们承认火锅中吃出苍蝇的事实,并向他们道歉。以友好服务态度而出名的海底捞员工辱骂顾客,这件事令不少网民感到唏嘘,不过,针对此次事件,海底捞门店经理表示,公司正在解决,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