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火锅吃一次多少钱 大概需要这个数

每年的秋冬季节,必定是火锅美食的旺季,海底捞就是很多小伙伴们都很青睐的一个火锅品牌,不管是从味道上,还是服务上,都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那么,要是在海底捞火锅吃一次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下次去吃就可以打好消费预算。

海底捞人均消费

其实,在海底捞上消费的高低,还是从消费点餐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按常理来说,两个人吃海底捞一顿花上四五百块钱的话,可以吃得比较不错了。当然,要是省一点的话,点的食物多是素菜,一顿下来两百多也是可以的,这样算来,人均消费也大概在100元左右。

大家要知道,海底捞荤菜平均在30元左右,素菜在12元-15元之间,海底捞的火锅有4种锅底,48-98元之间,价格相对来说都处在一个正常范围内。由于海底捞所有菜品都是可以点半份的,所以顾客可以用实惠的价格吃到相对丰富的菜品,这个服务模式十分人性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