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没有激活需要注销吗 这些后果你需要知道!

随着时代的变化,现在使用信用卡在生活中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因为越来越多人办理信用卡了,能够在日常中解决资金紧缺的情况。但是有些人办理了信用卡额度太低没有使用,那么,信用卡没有激活需要注销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来了解下吧!

信用卡注销方法

根据小编调查得知,如果信用卡没有激活的情况,需要持卡人去注销的,但是信用卡没有注销,对于信用卡使用来说是存在很大的安全问题。并且会存在这些严重后果的,比如:一旦信用卡丢失,很可能被别人激活后,盗刷信用卡,从而造成损失。

同时,就算信用卡没有激活,但是征信报告中也会显示这张信用卡的存在。所以在此建议大家,如果办理的信用卡不想使用的情况下,一定要去银行柜台或者是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注销,这样可以避免信用卡未激活而出现各种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