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业内深喉曝光低价燕窝 看完这些你还敢吃吗?

不管是逢年过节送礼,还是自家食用,燕窝都是备受欢迎的营养品,那么,在选购燕窝的时候,大家有想过燕窝的质量安全方面的问题呢?近日,一则关于业内深喉曝光低价燕窝的报道引起消费者的关注,究竟怎么回事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国内即食燕窝

最近几年燕窝网红品牌走红,即食燕窝成为热门行业,让燕窝行业出现高速增长,同时也呈现出质量参差不齐的特点。相信大家还记得辛巴售价假燕窝发的报道吧!现在这个话题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发现低价劣质燕窝存在大量使用添加剂、边角料,这样的燕窝你还敢吃吗?

根据从事燕窝行业数十年的资深人士分析,目前燕窝行业出现以次充好、用食品添加剂降低成本等行为,主要是因为行业内对于即食燕窝的营养成分含量并无统一行业标准、强制标准,这给了众多燕窝品牌牟利的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