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厘子一斤多少钱 2020市场价格走势分析

大家都知道车厘子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水果之一,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经常吃车厘子对身体的好处是极多的,而且营养价值是非常高。但是大家对于车厘子价格是比较关注,那么,现在车厘子一斤多少钱呢?其实车厘子的价格会根据季节的不同出现差别,下面一起看看。

车厘子最新走势

车厘子果肉美味可口,因此在市面上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车厘子的价格因新鲜程度不同而有所差异,通常都是在40到80元一斤,甚至更会贵的也有。若是从国外进口的价格就会更昂贵了,大概在80到150元一斤之间,因为运输时比较麻烦,价格也就更贵些。

当然,以上价格仅参考,因为影响车厘子的价格因素有很多,比如品种、产地、质量以及不同的销售方式、不同上市时间的车厘子,价格也是有差别。虽然车厘子价格昂贵,但每年在市场上都是非常走销的。另外,想要购买到更美味可口的,就要知道怎么挑选。通常顶端的枝越绿就说明越是新鲜,口感自然就更好,而且它的表皮光泽度高,越亮就说明越新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