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安调整二套房首付比例 最高上调至70%

贷款买房的朋友都知道,首套房子首付比例最低是3成,而第二套房子就是6成了。不过,现在西安调整二套房首付比例了,上调至多少呢?据了解,第二套房子面积眄144平方米以上,那么,首付比例不能低于70%。

贷款买房

有些人已经购买了第一套房子,而现在打算购买第二套房子,那么,你准备的首付是多少钱呢?在12月份第一天,西安住建凌晨放出房地产调控重磅消息,对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商业贷款首付比例进行了调整。

其中,西安市已拥有住房面积在90平方米及以下的,如果购买第二套住房面积在144平方米及以下的,那么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40成;如果购买第二套住房面积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而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50成。

已拥有住房面积在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之间的,第二套房子面积在144平方米及以下的,首付比例不低于5成;如果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6成。

而已经有住房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第二套住房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7成。此外,如果商业贷款未结清时,再次使用商业贷款购买住房的,首付比例不低于60%。在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后,你准备的购房首付够钱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