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黑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不断的提升,现在越来越多人都开始讲究养生了。其中,黑米在市场上是备受关注,而且也是一种人们追求得比较多且富含高营养价值的食品。那么,现在黑米价格多少钱一斤呢?价格贵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黑米最新价格分析

根据了解发现,黑米的价格时候产地和市场需求的影响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异,在陕西、黑龙江等地的黑米,价格均为3-5元一斤,广西的黑米价格更贵,高达10元-17元一斤,江西黑米大约是18元一斤。由此看出,不同地区的价格存在差别,具体价格视当地市场为准。

其实黑米是一种集药用价值和食用价值为一体的大米,和紫米一样也属于糯米类,营养价值是非常高,而且功效和作用也很多,具有抗衰老、预防动脉硬化、保健、延年益寿、改善贫血、控制血压、减少患心脑血管疾病等等,常吃对人体的好处是非常多,大家可以在日常中购买来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