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医一年能挣多少钱 在国外待遇怎么样

在医疗行业中,西医与中医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切,目前大部分大型医院都有设置中医科室,患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是否要到中医科室问诊,或是直接去中医院,但你知道中医一年能挣多少钱吗?这份职业在国外待遇怎么样?

中医年收入是多少

中医是一份职业,自古以来,中医食疗是最好的养生,而养生又并非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所以调理时间会比较长,用于治疗疾病的也是如此,比西药慢得多,不过,至今为止,中医依旧备受青睐,那么,现在中医一年能挣多少钱呀?

在一家医院上班,中医就是份职业,但如果自己开一家养生馆,那就完全不一样了,中医医生的月工资大约是5000-7000元,相当于最低6万元到最高是8.4万元,年收入不到10万元。不过,听说中医在外国很受欢迎,那么我国的中医在国外待遇怎么样呀?

实际上,海外部分国家对我国的中医还是很看好的,人才需求量也比较大,比如在美国,中医的收入也很丰厚,一年的平均工资都是6-10万美元以上,相当于近70万元的年薪,当然,能拿到这笔丰厚报酬的,也并非什么人都可以,还必须是具有一定高超水平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