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nova8为啥没货 供不应求的原因是什么

华为手机向来备受肯定和青睐,纵使华为nova系列并非华为旗下的旗舰机型,但也是一款中端手机,自去年12月23日发布了一款华为nova8手机后,该产品销售火爆,甚至出现缺货现象,可很多人不明白,华为nova8为啥没货?这款手机供不应求的原因是什么?

华为nova8为何供不应求

华为nova8手机其实不算知名,手机采用3D双曲面玻璃机身,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四摄,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还有其余的三个镜头分别是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支持66W超级快充,售价为3299元起步,可是,华为nova8为啥没货呢?

据悉,华为nova8刚一发售,供不应求,很多人原本以为华为nova8有现货,但最终还是让消费者失望了,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40需要抢购,就连nova8系列也需要抢购,其实,造成华为nova8缺货的原因,与麒麟芯片紧缺有关,这款手机搭载了同华为nova7一样的芯片,即麒麟985芯片,如果华为nova8没有充足的麒麟芯片支撑,没货也并不奇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