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燕窝哪个牌子好 这些老字号口碑都不错

在众多美容养颜的圣品中,燕窝是女性朋友最喜欢的,不仅起到极补的作用,对身体的的呵护功能也是非常好的。都说中国香港燕窝是非常好的,那么,究竟购买香港燕窝哪个牌子好?其实,以下这些老字号口碑都不错的。

香港燕窝品牌

楼顶燕窝庄:中国香港楼顶燕窝庄品牌,该店里的商品多样化,主要包括燕窝、虫草、日本国海参、干鲍、海味、养生食材、自己食品类、及国际性食品类等。

盏记:中国香港盏记燕窝创立于1996年,并在同一年设立香港第一间连锁加盟燕窝专卖店,该燕窝店主要运营商品关键为燕窝(自产自销、类型计有28种)、虫草、生蚝、日本北海道元贝、花旗参、鱼胶等身心健康滋补品。

余仁生:余仁生于1879年创立,是一家总公司坐落于马来西亚的知名海外中医药材零售企业,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有着接近100间经销店出售燕窝及中药材。

中国香港老行家:老行家属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燕窝著名品牌,主要以出售即食燕窝主导。目前,在中国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等多个城市里都设立专卖店,知名度比较高,口碑也较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