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付后一般多久开始办理房贷 按揭贷款的流程

如今,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不过,办理房屋贷款必须要支付完房屋首付才行,那么问题来了,购买房子交首付后一般多久开始办理房贷?一起来看看,顺便了解一下按揭贷款的流程。

办理房贷资料

这个国家没有明确规定的,不过,网签购房合同后是需要10个工作日内去房管局做备案的。正常情况下,首付支付后,开发商会开具发票,银行会在首付款发票复印件取得后正式开展办理按揭手续。

按揭贷款的资料:办理房贷的时候,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银行流水、收入证明、征信报告、查档、结婚的还要提供结婚证等,记得要把资料带齐,免得要多走几趟。

按揭贷款的流程:首先贷款人准备相关资料,到银行填写贷款申请,并提交材料;然后,贷款银行接到申请后进行资料的确认和审核,审核过后,贷款银行联系贷款人,签订相关合同;最后,银行放款,贷款人履行还款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