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炫赫门多少钱一条 如何识别真假烟?

中国细支香烟市场上,南京炫赫门细支香烟较出名的,因此,在市场上卖得非常火爆。那么,南京炫赫门多少钱一条?购买南京炫赫门香烟时,如何识别真假烟?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京炫赫门价格介绍

南京炫赫门香烟类型为烤烟型,焦油量为8mg、烟碱量为0.8mg、一氧化碳量为7mg。在价格方面,炫赫门普遍价格在150到180元之间一条,大部分比较好抽的炫赫门细支烟价格在250元以上一条。因为这款香烟在市场上卖得非常火,导致不法分子制假售假,因此,大家要掌握好识别真假烟的方法。

首先,检查南京炫赫门香烟外包装是否有防伪条码,通过防伪码辨别真伪。然后,查看包装印刷是否清晰,图案是否生动逼真,因为假烟印刷技术及成本有限制,印刷效果会出现模糊等现象。最后,检查烟叶是否有霉变、刺鼻气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