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工商信用卡怎么提额 掌握这些技巧就行了

工商银行作为宇宙第一大行,很受大家欢迎的,无论是存钱还是办银行卡,大家都会选择工商银行。其中,工商银行信用卡也是比较多人申请的,那么,你知道工商信用卡怎么提额吗?下面小编告诉你提升额度的方法。

中国工商银行

你的工行信用卡额度高不高呢?只要你掌握一些技巧,很容易提升额度的。首先是利用账单分期,工商银行一般三期账单可以提一次固定,大家这一点要确定,差不多4个月左右,可以致电工行人工客服申请提额,也可以在工行的手机app点击申请提额。

或者是消费提额,信用卡每个月消费25笔以上,消费金额越大越好。然后在账单日前3天把额度用完,但是不能超过限额,再拨打热线申请提额,提额后继续使用信用卡消费,最好把额度都用完。

另外,持卡人也可以用贵金属提额,借记卡,信用卡绑定在网银里面有U盾,然后借记卡存入2000左右点贵金属交易,买纸黄金,每次买3克每日买50次,连买3日,3日以后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高固定额度,理由是大额消费或者是装修材料。可以看到,工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很简单的,只要大家按照这三个技巧去做,很容易提高额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