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Redmi K40系列标配双扬声器 2999元起

这段时间,关于Redmi K40系列最新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好多人对于这款新机是备受期待,而且此前有消息称,Redmi K40系列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发布。但是近日,消息曝Redmi K40系列标配双扬声器了,售价2999元起,性能较上个版本得到大幅提升。

红米K40系列上市时间

最近,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又为大家带来该系列的最新消息,他透露:“k40系列双扬还不错,较前代提升了不少。”毕竟双扬声器能够带来立体声的感觉,声音效果更具沉浸感,同时在游戏时也能拥有更好的体验,尤其是《和平精英》这类大逃杀游戏,还能实现听声辨位的效果。

另外,此前卢伟冰曾透露, Redmi K40系列这次的目标是做“最好的直屏”旗舰,将采用与小米11同款的三星E4发光材料,能带来更高的亮度、对比度,同时功耗更低。综合目前已知信息, Redmi K40系列依然会推出两款机型,包括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分别搭载不同的硬件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