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石化推出自有品牌“易姐姐螺蛳粉” 有两种型号选择

你喜欢吃螺蛳粉吗?如今螺蛳粉是一种最常见的面食了,很多小吃店都可以吃到,而且在网上也可以看到很多真空包装的螺蛳粉。然而现在,中石化推出自有品牌“易姐姐螺蛳粉”,此事一出引起了好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已申请注册相关商标。

中石化螺蛳粉价格

1月19日,中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宣布正式推出自有品牌螺蛳粉“易姐姐螺蛳粉”,并表示易姐姐螺蛳粉将在全国近3万家易捷便利店上架,产品将通过自营、产地直邮等模式进行销售。

据了解,“易姐姐螺蛳粉”该产品分为袋装和桶装两款类型,分别为水煮型制作约10分钟、冲泡型制作约5分钟,目前已经在中石化小程序上上架。另外在企查查APP显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油易捷分公司已于去年7月申请注册“易姐姐”相关商标,涉国际分类食品、餐饮住宿等,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