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发改委谈春节物价 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期待的节日,大多数外出打工者都会回家过年的,但是在春节的时候,大家最关注的就是物价问题。如今对于这个问题,发改委谈春节物价了,物价基本不会出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大家不必担心。

春节物价走势

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谈春节物价,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包含强化监测预警、保障市场供应、加强储备调节、兜住民生底线。并且结合市场形势,把握好时机、力度,及时投放各类储备特别是中央冻猪肉储备,确保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稳定,不出现断档脱销和集中抢购等情况。

还表示,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是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活的重大民生问题。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重要民生商品供应、价格不出现大幅上涨、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大的影响。因此,老百姓也不用担心物价上涨了,春节期间物价仍然是处于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