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10全版本降价开售 庆祝小米11销量破百万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现在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了,每个品牌都很有特色,其中小米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有新机上市的话,那肯定少不了消费者购买的,现如今有小米10全版本降价开售,降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小米10手机降价

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研发的高性能智能手机,该品牌手机有很多型号,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其中小米10是一部“为了梦想打造的高端旗舰手机”,也是小米十年集大成之作,小米11于2020年12月28日在小米科技园发布。现在小米10降价,小米11销量破百万,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10全版本降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个月末,小米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产品小米11,该机售价3999元起,采用了轻薄设计,结合全新的相机排布方案,提供磨砂玻璃和素皮版本机身可选,开启首销后,小米11全渠道销售额5分钟突破15亿。今天,小米官方发布消息称,小米11上市仅21天,销量突破了100万台。

所以,为了庆祝小米11销量破百万,小米10全版本降价开售,直降400元。具体是8GB+128GB版本售价33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5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而且小米加急生产了少量小米10,想要换手机的消费者可以选购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