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5万至20万买什么车 2021有哪些新款车推荐?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有很多,不同的汽车品牌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如果在规定价格内买车,还是有很多选择的,那么15万至20万买什么车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5至20万汽车推荐

买车其实和买房一样,也是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慎重选择的。在买车的时候消费者除了留意价格之外,这车的配置还有车型、性能等等都很注重。随着不同新车的上市,那么2021有哪些新款车推荐呢?

15万至20万买车

据了解,15万至20万买车有很多选择。迈锐宝XL的性价比非常高,价格15.49至21.99万元,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即运动又顾家的车型。速派,价格15.49至24.13万元,是斯柯达布置在B级车市场上的产品,适合预算有限的人作为家用车。还有红旗H5中型轿车、标致508L中型轿车值得购买。

车2021有哪些新款车推荐中,大众高尔夫,价格11.92至23.42万元,一款风靡全世界多年的家用代步车,在国内尤其受年轻人和女性欢迎。十四代轩逸,价格9.98至16.15万元,整个前脸的风格年轻,四五十岁的人也能驾驭。雷凌,价格10.78至15.88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雷凌是家用车的最佳选择之一,而且省油、耐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